cp嗑学家

第二章

“下面开始竞选警长”上帝缓缓说出这次集会的安排。刘姝贤,胡晓慧,张梦慧纷纷举起了手。“好,下面请3位玩家依次进行发言”上帝话音刚落,段艺璇就举起手,“错过了错过了。放下吧放下吧”刘姝贤上前拍打着段艺璇的手说到。


“刘姝贤,你死定了!把你的爪子从乖乖手上拿下去!不然今天晚上就让你死!!!!”青钰雯恶狠狠的盯着刘姝贤的那只手在心里说到。“哼,刘姝贤你今晚就等着睡地板吧。”胡晓慧“微笑”着看着老刘。刘姝贤突然感到一阵恶寒,转过头去看到了两双眼睛。一双恶狠狠的盯着,另一双微笑直达眼底。刘姝贤猛地松开抓着段艺璇的手,说:“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然后立刻从段艺璇身边跑到胡晓慧身边坐着。“别挨着我。走开。”胡晓慧一脸嫌弃的往熊素君身边挪了挪。“哇呜!奶包szd!!!!甜!”菌菇发出了磕糖的声音。

“呜...青钰雯!你干嘛!还有人在的!!!!”就在大家都在看着奶包的时候,段艺璇的大嗓门打破了“宁静”。

大家回头看去,看到了不可描述的一面......青钰雯压在段艺璇身上,弓着腰,将头放在段艺璇的脖颈处,种下了一个草莓。段艺璇呢?衣衫不整的被压着,脸红红的,还在不断的拍打着青钰雯。说是拍打不如说是在撒娇。不过这个只有青钰雯自己知道就是了。“啊!!!!!!!青璇是真的!!!!!!我磕到了!!!!”菌菇前辈欢庆的在大堂里跑来跑去,边跑边喊“青璇是真的”。最后在溪荷爸爸的制止下终于停止了疯狂的行为。

“乖乖,这四给你的惩罚,下次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的。”青总低着头用只有她和段艺璇能听到声音在段艺璇的耳边说道。似乎还有意无意的瞥了眼段艺璇脖子后的腺体。“知道了,下次不会了。”段艺璇难得这么温柔的说道。“额,你们继续。不用管我们”菌菇一脸“我都懂”的样子说道。就算是外表强大的段艺璇听见了这句话都羞到把头埋在了青钰雯的怀里。“没得四,你们继续竞选警长。”青钰雯一边给怀里的小野猫顺毛,一边镇定得说道。如果忽略脸上的红晕,就跟平常没什么两样了。

“嗯哼,能继续了吗?”单身人士熊女士发出不满的声音。“可以可以,继续继续”沈小爱也正色的说到。“咳,言归正传。我是预言家。真的。”刘姝贤一本正经的说道。菌菇一脸懵:???“我信你个鬼啊!就你还预言家?”段艺璇一把从青钰雯的怀里坐起来指着刘姝贤大叫到。“额......下面请4号玩家发言”上帝默默的在天上抹了一下并不存在的汗。“4号玩家发言。我是女巫。昨天晚上我不小心毒了一下老刘。”张梦慧一脸“歉意”的拍了拍老刘的肩说道。老刘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张梦慧说道:“???这个结果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昨天晚上验了我的金水,结果我的金水把我给毒了???”“活该...让你说我!”段艺璇再次从青钰雯的怀里坐起来说道。“不要场外啊,我的天哪。我还想验段艺璇的。可是我被毒了,我今天就不能验了。我的天哪。这样,我们来玩把脏的。我要是今晚还能验,我就验段艺璇。要是段艺璇是狼,我就把我家的灯打开。”老刘一脸奸笑的看着段艺璇。就算段艺璇真的不是狼人,被这样一看也莫名的有些慌,往青钰雯的怀里钻了钻。青钰雯摸着段艺璇的头发向老刘狠狠瞪了一眼,说道:“四我的耳朵出问题了吗?刚刚桑帝不四所昨天四平安夜咩?”“咳。因为上帝失误了。额....昨天确实是平安夜,大家继续”上帝是真的流下了一滴冷汗......在大堂里的人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天空。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