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嗑学家

第三章

预警

私设大过天

小学生文笔

ps:che太难了!!!!!写不出来,最后依旧求评论!

正文

“哎~不对啊,既然上帝说了是平安夜,那芝麻把老刘毒了应该老刘死了啊。除非芝麻穿衣服了,要不就是老刘和芝麻都是狼,都在撒谎。”铁扣突然智商上线的说道。“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我真是预言家,昨天验的张梦慧儿。她真是好人。这样吧,我以段艺璇一辈子都不长高做赌注。这回相信我了吧?”老刘一脸正气+为难(并不)地说道。“惨是段艺璇惨啊,璇璇不哭,妈妈爱你!”万年璇推沈小爱同学大声打着call。“甜!”菌菇又发出了磕糖的声音。“闫明筠你要怎样?你要怎样?是不是你一开始来我们村就想这样?是不是就想搞我???”段.炸毛.艺.狮子.璇从小青总的怀里猛地跳出来指着可怜的菌菇前辈大声怒吼。“我不是!不是这样的。还有,我是前辈!”菌菇前辈一秒钟的愧疚,愧疚完了之后也大声(并不)的怼了回去。

“哇哦!”在场的“人”除了小青总,都不约而同的发出了惊叹地声音。“互怼了!甜!”老刘起哄的说道。“甜!”吃瓜群众不怕死的附和道。DDD心虚的低下头,看了一眼低气压的小青总。发现青总面无表情的回看着她,段哥的内心波涛汹涌:“完了完了,青钰雯儿生气了。完了完了”然后,高傲地抬起头,说:“我有我的伴侣!并且是固定的!”虽然大家都知道是谁,但还是戏谑的问道:“谁啊?”段艺璇明显没有想到她们居然会这么直白地问出来,这下轮到她自己脸红了。但还是倔强的说道:“你们不是都知道的吗,还问了干嘛!”这时候小青总就坐不住了,起身将段艺璇搂进自己的怀里。用危险的目光扫视着这些“无辜”的吃瓜群众,说:“我忘记告诉大家了。乖乖已经被我永久标记了。”小青总气场全开,仿佛是一头统领天下,意气风发的狼王,再加上出众的外表,高挑的身材,使她看起来更加的霸气与闪耀。“还有,下次磕糖找准了磕啊,别瞎磕。”说完这句话后抱着段艺璇又坐下了。世界安静了。

“啊!!!!!!!!我磕到真的了!!!!!qxszd!!!! ”安静了几秒钟之后菌菇发出了响彻云霄的磕糖之声。“什么时候的事???我还是单身,你们就背着我偷偷结婚了??”熊女士发出了不满的声音。“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小爱发出了青璇给的呐喊。“啥时候的事儿啊,艾玛,段艺璇你可真不够意思的。这么大个事儿也不和我们商量一下。”孙晓燕儿操着东北话乐乐呵呵的抱怨。“是人吗,段艺璇?这么大个事,要不是今天菌菇乱磕糖你还打算瞒多久?”老刘一脸正值的说道。段艺璇听见大家的逼问,头在青钰雯的怀里越埋越低,耳根都红透了。青总看不下去了,摸了摸怀里的小猫咪,将话题引到了,老刘和晓慧儿的身上。

青总不怀好意的看了眼老刘,说:“哩不要管我们森么四候拢的,你和晓慧儿怎么样了。晓慧都搞不定,哩还楞做撒子哦。”“对。老刘。奶包也要提上日程啊!虽然刘能包的三角恋也不错,但是我还是磕奶包的,我跟你说...”菌菇话还没说完就被老刘吼断了:“闫明筠!你闭嘴!”爸爸看了眼老刘今天梳的淑女发型,说了句:“刘姝贤,看看你今天的发型,要淑女。”老刘哭丧着脸说道:“我害怕呀!”“嗯哼!那什么,话题跑的有点严重啊。我来说两句啊。有对象的,学学青璇。尽早把事办了,然后领证,结婚,生小孩。没对象的就磕一磕糖,不是蒸煮的糖就私下磕啊,特别是你,闫明筠。”爸爸说道一半的时候停下来看着菌菇,给了她一个忠告,然后继续说“有对象的,比如奶包,铁甜,这个事情也可以想一想了啊。好了,总结完了。”

“铁-扣-,我-好-难-过-。我-今-天-都-没-有-说-上-话-,都-是-因-为-菌-菇-跑-题-了。”甜甜语气慢慢的控诉着菌菇。“就是。我也没说上话!”小包同学也附和到。“我怎么知道。我就说了一个字,我哪知道跑题这么严重。”菌菇戳着手指说道。

“额。。。。让我来结束这个话题。由于特殊原因,今天的警长推迟到明天选举。各位回家后锁好门窗。防止狼人。好了,散会!”上帝结束了这个虐狗的话题。

于是乎,大家就都回家了,不过,有些情侣估计就不是回的自己家了。



小剧场:

青总:原来你和小爱还有cp啊,厉害啊

段哥:不是...

青总:嗯?

段哥:好吧,我错了。所以你能不能把信息素收起来!!!!!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